4/9
12:15-13:15 Body Combat “M”

今天的果醬之約因為ㄚ藍姐要拼經濟,Connine的寶貝如寶生病了,所以暫停一次,
Connine也沒辦法來上康貝,所以今天就只有我自己上課了,
感覺好空虛喔....................

習慣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,
幾個月下來習慣了跟connine一起上這堂康貝,
她沒來總覺得少了什麼…(我覺得有人應該比我還不習慣吧~)
這也許是我之前一直獨來獨往上康貝的原因吧~
不想去習慣依賴任何人...
所以會跟別人保持距離...
因為到頭來還是只剩下自己一個人,
那種感覺是很難受的...

沒想到最後還是淪陷了…去年開始認識了其他運動的伙伴,
其實是很開心的~~可以跟大家因康貝結緣~
只是一旦習慣了,就會貪心的想要持續下去...
但那是不可能的...
唉~不管再怎麼努力心裡還是會有灰色地帶...
這類負面的感覺總會不經意的跳出來煩你一下,
只不過是一堂課,卻有這麼深的感觸...
是我想太多了吧…不可以這麼悲觀啦!
開心打Combat就對了~~第27次的BC39

PS:Fiona的哥哥,你已經很棒了~~祝你考試順利,可以考上喜歡的學校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