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9
12:15-13:15 Body Combat "小岱"

整個二月幾乎沒辦法來上這堂課,
還好今年的2月有29號~~

今天上BC50~
這套才上20幾次ㄟ,
請兩星期的假應該沒差ㄚ,那時老師也換歌了說...
除了第一首超熟,因為Jacky跟Ken都還在上,
其他歌......忘了
沒吃早餐有差,再加上昨天上兩堂,
打的很沒力...
小岱還跑下來要我蹲低一點,
這是我的障礙,蹲不下去...

中午坐捷運去上課突然驚覺以後就沒有便車搭了........
嗚嗚...好難過喔(當然不是因為沒司機啦...)
好想扁你喔,講都講不聽...
現在也只能祝你一切順利,多多保"重"~~
不要瘦到讓我認不出來嘿...
如果真的不好千萬別硬撐,當機立斷回來吧,我們不會笑你的...

唉...真的很捨不得,
你是開國元老ㄟ,
少了你 我們吃吃喝喝就少了一個大廚 少了一個分母...
少了人一天到晚跟我練嘴皮,
少了一個可怕又可敬的弓箭手...
少了教室裡那個熟悉的身影...
吼...真的很討厭ㄟ,幹麻去啦...
千萬不要忘了我們這一群嘿...
FB,MSN,還是無名,不管哪一種,要三不五時PO點東西讓我們Follow,知道你還在~
回來要主動通知喔,不要故意不講...
題外話:你昨天還是沒有正面回答我的問題ㄟ,那是一種常態嗎???

PS:用寫的不算講吼...我什麼都沒有說喔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