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1
17:00-18:00 Body Combat "Terry"

今天依然要上班...
四點下班的我注定跟三多的康貝無緣,
還好還有5點的夢時代~~
好久沒來夢時代了,來這邊我始終不習慣...
光置物櫃就來來回回開了好幾次,不是忘了拿這個就是忘了放那個...
那個打電話給我的海綿還是沒來ㄟ.......

上到第三首的時候,
突然想起星期四跟LiLien喝下午茶的時候有講到,
打直拳的時候肩膀要輕輕碰到臉頰,
但不是直接臉頰去貼肩膀喔~~那天看她示範好好笑~~
聽完只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任務,所以聽聽就算了...
而且打完一堂課 臉頰會黑青吧......
今天上課突然想起來,驚覺我居然做的到ㄟ~~哈哈哈哈哈
不曉得是不是我有留意的關係...
下次有機會打給L看一下好了,希望我沒有為了碰到而聳肩...
不過 這需要腰部更多的扭轉,後背打開身體更往內收,加上收下巴 才辦的到~~共勉之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