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8 19:00 騎車去

人生真的很無常,
本來很開心大家一起去騎車,
這回說什麼都要挑戰蓮池潭成功才准吃東西,
想不到才出發10分鐘,在火車站的路橋, 偶 摔 車 了...
在重力加速度的狀態下,
據說我飛出去還翻了兩圈(就差一個ending pose,不然可以拿滿分吧~~)
當下我只想著我又摔車了...
雖然沒撞到頭,可是因為劇烈衝擊,眼睛看不清楚,只覺得眼前亮的過火...
所有力氣好像被抽掉了,
坐在路旁的時候,有一瞬間我不知道是睡著(因為下大夜)還是昏迷,
突然因為馬先生的一句”我以為現在要吃麻辣鍋了”就驚醒了~~

大家急忙幫我就近找醫院,
當時我還不知道我傷的這麼重,
以為只是單純皮膚擦傷+手腕扭傷+嚇到,才會全身無力,根本不需要上醫院...
根據他們的描述,我整個人是慘白的...
無力反抗下就被帶進醫院,
在X光結果出來前我還一直說不能請假,隔天一定要上班
醫生一看X光就說骨折,而且斷在很糟的地方,一定要開刀,
聽完偶的心都冷了...

決定先回家整理包袱,再轉院,
大家幫我把車騎回來,面對我爸媽都一臉歉意,
其實是我自己摔車的,你們都很照顧我,
小阿姨真的好強,在醫院不停的問醫生,
回來就跟我爸媽解釋我的狀況以及該注意的事情,
小阿姨不愧是小阿姨,讓人好安心喔~~

去醫院的路上,想起曾待過開刀房的建龍學長,問他準沒錯~
謝謝學長馬上就趕來急診關心我的病情,
幫我跟醫生打招呼,站醫生的旁邊害的急診醫生好緊張~~呵呵
學長的電話會變搶手貨吧~~

半夜12點多終於從急診轉到病房,
因為我騎車前有吃東西,所以無法馬上開刀,
隔天醫生要看診也沒空開,只好拖到星期三了...
在開刀前一直有”倒帶”的念頭,好想重新再來一次,
尤其越到摔車的時間點就越強烈...
開刀時只聽到護士小姐說我要讓你睡覺囉,馬上你就睡著了~
這兩句話才說完我已經睡著了~~
醒來已經在恢復室,
我姐來接我回病房居然認不出我來,臉腫的跟豬頭一樣...
這是我第一次動手術,麻藥的後座力真是恐怖,讓我連喝水都會吐...
打了止吐針才慢慢好轉,
在醫院又休養了兩天才回家~

感謝篇~~
這次住院麻煩媽媽姐姐妹妹來照顧,真是過意不去,
尤其是讓媽媽來照顧我,還得幫我洗澡,真的太不孝了...
我低調的不讓大姐知道,不然她又會衝回來高雄,
聰明的雅薰因為我好幾天沒更新網誌而起疑,打電話問我姐,所以就穿梆啦~
果然 她星期五得知,星期六就跑回來了~~
這種時候唯有家人是最大的後援啦~~

鳳山篇
謝謝大哥來看我還帶了大家的愛心水果,
鳳山的同事們 給你們添麻煩了,這陣子你們忙壞了吧...
真是對不起...我好想趕快回去上班喔~~
謝謝雅萍,雅雯,阿滿,業勝特地來看我,我有收到你們的愛心水果喔~
薇雅,星宇還買蛋糕紅茶給我,
陳文聰,錦蓮帶兒子來看我,帶水果我是很感激,
但是帶棒棒糖一定要我邊吃邊拍照,這麼邋遢真的醜屎了...(照片不可以流出去喔)
秀蘭爾欽佳娟說我很久沒收到花了,一定要買花啦(其實也沒很久,就N年前的畢業典禮...)
讓挺著大肚子的秀蘭來看我,真是不好意思...
謝謝雅琳的電話跟簡訊,我知道你真的來不了啦~
也謝謝後知後覺的劉力豪,都出院了才知道喔~~呵呵

總院篇
謝謝全科送的鮮花水果,沛弘組長有空就來探視偶,
靜芬每天幫我送早餐跟午餐,讓我媽還可以喘口氣去游泳池泡泡SPA再來醫院,感恩ㄋㄟ~
佳穎破天荒第一次買壹週刊來幫我解悶(因為她覺得壹週刊好像是病房的必備良藥~~)
幸樺,伊玶,燕玲(希望沒打錯字),敏煜抽空上來看我,陪我聊天~
哲安,阿甘買切好的水果給我吃下(真是了解偶ㄚ~~呵呵),

健身房篇
小阿姨真的太好心了,居然說如果我上小夜下班沒捷運坐,她願意來載我ㄟ,
真的超感動的啦~~我怎敢麻煩你啦,真的沒車我還可以搭小黃~~
ㄚ藍姐帶來的不二家蛋塔跟泡芙,還陪我聊了一個上午~
Connine,黃嘉藍跟他的友人來幫我吃東西~~
LiLien,Rita,龔仔跟阿凱的電話慰問,還有Amy的貼心簡訊~
Daisy好吃的多栗蛋糕,十元的鹽酥雞,東山鴉頭,馬桶的好吃輕乳酪蛋糕(下回幫我訂嘿~~)
這三位一下班就奔來醫院,飯也沒吃,所以就順便收搜括我的食物在病房野餐~~呵呵
沒事聊鳳山美食,最後直接跑去鳳山買鹽酥雞,米糕,四神湯回病房再戰一回合...(馬先生金援的哦~~)
十元還連續來兩天,一定要讓我吃到鴉血就對了~~
本來出院還要載我回家,就感心ㄟ

謝謝我的主治蘇酉生醫師跟5D親切的護士小姐這幾天的照顧,
讓我在住院中得到很好的照顧~~

不過11/9 一大早有一通慰問簡訊,
但是當時手機拿不到又沒鎖鍵盤鎖的情況下,
等我摸到的時候它也被我刪掉了,偶不知道你是誰啦,Sorry啦...
希望都有謝到,沒有漏網之魚...

現在傷口長的好恐怖喔,
蟹足腫體質的我會不會這樣一路腫下去...
要不要放照片哩??
怕的人就快轉下拉喔~~


10/11~11/8不到一個月摔了三次,
讓沒宗教信仰的我都覺得要去拜拜了~~

PS:LiLien幫我做的幸運帶,帶了快兩年都完好如初,因為這次的意外被迫剪掉了,殘念ㄋㄟ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