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3
20:30-21:30 Body Combat "Ken"

今天中午上了一堂禮儀的課,
講師還曾經是港都小姐第三名ㄟ,
誰說美貌與智慧不能兼具~~呵呵

兩小時的課程,內容稍嫌不足,
但是開場卻讓我印象深刻,
她用簡單的動作讓大家Warm-up,
在大家不設防玩遊戲的同時,
看出你是不是有主動的心,
不管是主動的問問題,還是主動的幫助別人,
最後一記回馬槍更是厲害,
在接受了別人的幫助之後,有沒有說"謝謝"

很慚愧的是以上這些事我都沒做到...
在上課前還以為自己做的還OK(至少在面對P't的時候...)
結果完全經不起考驗...
能意識到自己的問題是好事,
只是這種震撼感動能延續多久,
在我連放三天之後,再回到工作崗位,
一忙起來,該有的禮儀又能維持多久...
怎麼都沒人教如何發自內心,這才是最重要的...
該不會這是教不來的吧...

星期三的康貝真的是人最多的,
後踢差點踢到人...
沒踢到表示偶都有往後看喔~~呵呵
人多並不會影響我打康貝的心情,
只要喜歡,一切都不會是問題啦~~
不夠喜歡才會挑三撿四,
不過太喜歡也不是好事,
我的生活都被康貝綁住了...

下了課又是喇豬塞時間,
討論完健身房的奇人異事,
接下來聽到的真是大開眼界ㄟ,
根本就是另一個世界(不,應該是外太空吧...)
本來還很好奇想看看的,
聽完我想我連走進去的勇氣都沒有吧...
我不曉得有沒有辦法接受這種畫面在我面前真實上演ㄟ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