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2
12:15-13:15 Body Combat "M"
19:40-20:40 Body Balance "Rita"

早上8點下班,又拖到10點才睡,
睡到12:05突然驚醒,
腦筋一片空白,完全想不起來為什麼要起床...
正打算睡回籠覺的時候,才熊熊想到要上Combat,
連忙跳起來衝到教室還是來不及上第一首...

趕著上課又剛起床,心跳很快,頭好暈...
身體還沒醒的狀態下要打Combat,
好怕會像之前曾經上到臉色發白...
還好今天很幸運的平安上完課~~

這星期終於M老師也換歌了,
Evasive Side Kick又出現啦~
好久沒跳了,還好沒退步~~
因為本來就沒成功過~~呵呵
不過這首歌BC33-4我一直有很不好的記憶,
以前上這首歌都會生氣,那陣子我都自動站教室最後面,算是無言的抗議吧...
整首那麼多側飛踢可以都不跳在拍子上,這也算是一種奇蹟吧...
還好現在終於擺脫那種日子了~~

下午當然是補眠時間啦~
睡醒頭還是很暈...
可是如果今天不上BB,未來幾個星期四的BB我都沒辦法上...
在門口就被某個心機鬼遇到了,
還說我才心機重,偷偷來上課...
冤枉ㄚ,大人~
雖然很難得,但這兩個月能來上的話我就會來ㄚ...
而且 我昨天的網誌就預告說今天要上兩堂...
都沒認真看啦.........

Rita說上星期就換了四首,
但今天不換,因為忘記帶IPOD...
YA~~我真是幸運ㄚ~~呵呵
大休息的時候,彎曲膝蓋來讓後背可以貼在地上,
可是腳會抖ㄟ...這算賣力的表現嗎~~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