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2
20:30-21:30 Body Combat "Ken"

上課前教室外的會員越來越多,
總覺得有很多是生面孔,
可是問龔仔他又說的出那些人平時站哪裡,
我不會認人的功力有這麼嚴重嗎??
還好小阿姨有幫我平反,
她也覺得有很多生面孔,
反正就是很多人,
害我一上課馬上衝進教室,怕老位置不保...

今天又上到12-5 Beat It,
上次上到這首就覺得很奇怪,
為什麼會上2首第5首??
今天終於想通了~
以前的暖身是分成兩首,
所以早期的第5首相當於現在的第4首,
並沒有重覆兩首第5首的問題~~

第二次上這首歌有點心得,
就是跳踢不能跳太高,小跳就好,
不然會來不及出拳...

今天才知道我的Push-Up手一直都放錯位置了,
這樣放會比較好做嗎??
這一陣子改看看我的Push-Up會不會進步~

下了課力邀小阿姨下星期二的留下來上Flow Yoga,
如果要上雙人瑜珈,硬骨頭二人組應該是最適當的搭檔~~
不過依小阿姨下了課總是快速的繞跑,機會應該很渺茫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