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2

19:35-20:35 Body Combat "Jacky"

 

本來很期待明天的颱風假,

突然想到如果真的來了,就上不到一周僅有一次的莉莉安康貝的,嗚嗚嗚

結果上完康貝真的聽到停班的消息,一點都開心不起來...

 

上課前跟佩珊聊天,我沒事幹嘛跟她說我在練lunge,

話都說出口了,上課只好死命做到我說的LEVEL,

連Jacky都看的出來我今天很拚喔~~呵呵

我給今天的我打85分^^(會太多或太少嗎?)

盡可能慢的Lunge我都會做到後腳腳跟90度,

這麼努力分數打高一點獎勵一下,不足的是我還要努力的空間~~

自從修正過Lunge動作後,好做多了,原來我也可以做到90度,YA^^

我又進步了,好開心喔

 

太厚話了,剛剛在莉莉安家留言,結果變成要幫她挑會員點22-35的歌

要花很多時間,網誌都還沒打哩...

吼...這一聽不得了了,好多都好喜歡喔,隨便挑都50首...

好難取捨,喜歡的太多,很痛苦的挑了10首,好多遺珠...

不要叫天秤選擇啦,搖擺中......

PS:現在看以前的動作都好簡單,tempo又慢,可以乾脆挑20首上上嗎,反正歌都很短~~呵呵

 

前晚才在家看到大蜘蛛跟小強,

昨晚上大夜又遇到牠們了,才說要避開的,可以不用這麼有緣嗎

好可怕,我的天敵...

趕緊CALL同事幫我把牠請出去...

小強則是在我的飲料上逛大街,害我一個晚上沒東西喝...

有圖有真相之喇犽(到底跟蜘蛛有啥不同??)

140602493515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