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在找釘書機,
之前最常用的那隻 彈簧已經彈性疲乏,回天乏術...
兩星期前看到一隻超輕的,才$105,結果用一個禮拜就壞了...
由於釘書機對於我非常重要,是工作的必備良藥,
所以挖掘新的,省力的,牢固的,釘完不容易開花的好釘書機是我的興趣~~
雖然壽終正寢那隻不錯用,但還是想找找有沒有更好的新鮮貨~

前年要去日本就有在官網上看到MAX Vaimo11FLAT,
http://wis.max-ltd.co.jp/op/product_catalog.html?product_code=HD90301

當時就很心動,很想買,可以釘40張ㄟ~~
但由於它體型太大,再加上要用11號針,與大多數使用的10號針不同...
公司提供的也是10號針,所以當時就放棄了...

這陣子在搜尋釘書機的過程中,又再次看到它出現在我面前,
深深的吸引住我的目光,天ㄚ~它好正 好有質感 5種顏色都很美~~
只是一隻要價5百多... 11號針一小盒也要30幾塊,比起10號硬是貴了3倍...
歷史上買最貴的一隻要價3百多,用沒多久就被我摔壞了...
根據我的經驗,好像越貴的越不耐摔ㄟ...

在買與不買之間 造成了下面分裂的天秤...
惡魔V: 哇~長這麼正,又可以釘40張,想兩年了,可以了,買啦~買啦~
天使V: $500也買的下手,以後貴33的針還得自己買,你是敗家女喔...
惡魔V: 比起別人的興趣”名牌包”,其實$500多算什麼,根本是小case~
天使V: 吼~釘書機要怎麼跟名牌包比啦,根本不一樣嘛,在釘書機界它很貴好嗎...
惡魔V: 可是釘40張ㄟ,表示它應該可以釘很牢囉~ 東西釘出去才不會容易天女散花,也不會害同事或別人被開花的針刺到...
天使V: 笨喔,太厚你是不會分兩份釘喔,更何況你抽屜還兩隻釘書機躺在那裡喔,更別說你昨天已經有買一隻囉...
惡魔V: ......一隻會自動上鎖,另一隻釘平針會容易害別人被針扎到啦... 至於昨天買那隻是放口袋隨身用的啦~
天使V: 這隻500多的也是平針喔
惡魔V: ......可是它可以釘那麼厚,應該比較緊比較不會翹起來吧...越講越心虛...
天使V: 那你以後都要自掏腰包買針喔,11號針不好買喔,更何況我們用量那麼大,吃不消ㄟ...
惡魔V: 可是人家很想要嘛,長的正,又可以釘40張,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ㄚ
天使V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上面的對話一直不停的Recycle~~~~~~~~~~~~~~~~~~~~~

唉...到底要不要買啦~~~~~~~~~
有時覺得我是天秤中的天秤...
這類的事到最後拍板定案下好離手的時候,
想起前面的過程都覺得自己超白癡的...
很簡單的事哪有什麼好考慮的...
可是在下決定前就是會跳不出來嘛
吼...現在也還沒跳出來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