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5
12:15-13:15 Body Combat "M"

一早下了班,東摸西摸的混到10點才睡,
睡不到兩小時硬是爬起來上中午的BC,
M老師還沒有換歌,BC44繼續集點中~

星期二Esquiva的後勁持續發威中,
第一首暖身再簡單不過的Scissor,我的大腿就超有FU的...
看樣子還得再痛個兩天吧...

才一星期沒上M老師的課,
今天上完特別有感覺,
還是M老師的BC上的最流暢~~

晚上去參加好同事秀蘭的喜宴~
恭喜秀蘭結婚啦~~
你老公真是有眼光ㄚ,這麼會挑~~呵呵

你是我在鳳山第一個認識的好朋友,
主動跟我聊天,帶著我認識其他人,
只要跟你一起上班,我就知道我的便當有著落了,
明明你飯都吃不完,可是知道我愛吃飯,只好陪我一起訂便當,真是難為你了~~
不管誰找你,就算下班沒睡覺你還是一定奉陪(我可沒這麼對你喔,只會逼你吃飯而已~~呵呵)
真的是最佳好朋友代表,讚啦~~

身為好朋友的我看到你終於有了好的歸宿,真的好開心~~
因為早上8點才下班,不能當你的伴娘,Sorry啦.........
秀蘭 結了婚當了人家的老婆應該會很辛苦,你要天天開心喔~~
恭喜~恭喜~

新娘與新郎~~




秀蘭與我~~(為什麼我的表情怪怪的,因為我在抱怨錦蓮的拍照技術啦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