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5

20:30-21:30 UBOUND "Grace"

 

上上星期本季第一堂,8個學生,

上星期颱風攪局停課,

今天已經變16個了,倍數成長ㄟ~~

下課後老師說我有進步ㄟ~~哈哈哈

一開始上課我就覺得今天狀況很好,因為放假吧~~

上到中間開始覺得中午的麻辣鍋還在肚子裡...

到了後半段已無力...

始終無法好好撐完一堂課...

老實說 我還沒真正用力,如果死命跳大概一首就掛吧...

 

最近上課都會想要驗證看看PT成效如何~

想太多,才上了四堂,而且都在抓龍...喔不,是撥筋~

但還是忍不住想比較看看有沒有不一樣嘛~~~~~~

好像有差ㄟ~~(心理作用嗎?)

有一個很好玩的現象,

星期四中午下班因為頭痛去找復健師,

復健師問起我的PT,我說她一直在幫我撥,

復健師好像覺得沒什麼成效...

同一天四點上PT課時,我一樣有跟教念說了中午復健師幫我處理的事,

很巧的 她也覺得復健師好像沒幫我太多...

V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只想說:兩位真的都好棒棒,不好的是我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