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5
20:30-21:30 Body Combat “大聖”

才隔半個月就有機會回來代課,大聖老師運氣不錯喔~
本想這麼說,結果一上課就破功了...今天的音響真的是糟透了,
一邊喇叭好像沒聲音,有聲音的那邊聲音破到慘不忍賭...
轉接線也換了,甚至還換Rita的Ipod也沒用,
好不容易大聖老師有機會回來代課,音響卻來找碴...

下了課大聖老師很沮喪的一直跟我們道歉,
其實你已經很棒了,這麼破的音響,拍子還都沒跑掉,真是厲害~
別太在意,我們都知道是大猩猩不好,不是你的問題,
等你下次回來雪恥喔~~

上課前居然有人說很怕我ㄟ,因為我站第一排...
難道我有學到LiLien的殺氣嗎??
大家都搞錯了,我很隨和的,
站第一排不是因為厲害,只是愛照鏡子~~呵呵

又到了題外話時間:
下了課看到手機一通我最不想看到的未接來電,
一整晚我都擔心會接到那通電話,好想關機...
那通電話表示我明天的休假被取消了,
也就是說明天我不能上M老師的combat了...嗚嗚
期待了兩星期某人點的歌,竟然在最後一刻不能去,好嘔喔!
你們兩個要認真跳喔!! 不用太想我
我的精神與你們同在~
尤其是前科累累的Connine,你不要因為我不去就蹺課喔~~
我是想去又去不了,不要人在福中不知福~~
明天上班我的臉大概會臭一整天吧...
鬱卒ing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