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8


是誰 讓我今天蹺了M老師的康貝?
當然只有我們的LiLien老師才有這麼大的魅力囉~~

雖然離LiLien生日7/11還有幾天,
但是因為時間上無法配合,
所以我們只好提前幫她慶生~~

幾個人開心沒壓力的吃飯聊天真輕鬆~~
最近幾攤人都很多,玩的很開心,但就是沒辦法好好講話,
每次講沒幾句,大家東扯西扯的就又偏離主題,
偶爾來個迷你聚會也不錯~
大攤要吃,小攤也要吃,真的吃不完啦,生生不息ㄟ.........

雖然現在已經不需要再去貓狗大棧了,
有空偶還是會去找你串門子的~~
跟你們聊天是一種享受,也是一種學習,
閒嗑牙的對話,卻可以從中看到了正面樂觀的態度,
讓我從不同角度看事情~

好佩服LiLien做什麼像什麼,
很難 很不容易,但你還是做到了,
一如你的BB跟BC,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,你都能完美詮釋,甚至讓會員看不出是同一個老師~~
你現在的路很辛苦,這工作真的不是正常人做的來的,但你還是盡力去做...
壓力這麼大,要多少生活歷練跟智慧才能做好這份工作~
你真的很棒了~~起立鼓掌中

對我而言
不只在教室,連做人處事工作態度你都是我的好老師~~
我真的真的很幸運,能認識你們~~
這表示我有識人的眼光嗎~~呵呵

祝LiLien 7/11生日快樂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