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4
19:30-22:30 合法犯罪

上次本來要看的舞台劇,
因為某種原因讓給了更需要的人~
之後LiLien又在網誌上說要看屏風表演班的"合法犯罪",
這次我當然不會再錯過啦~~
為了訂到好位置,早在六月就買好了票,
小六不想讓我跟還打算把他們倆周圍的票都訂下來,
同事也說我幹麻去當電燈泡,我偏要跟哩~~呵呵
有什麼關係嘛~人多才熱鬧ㄚ~~

本來是要直接在文化中心集合,
小六提早到了高雄,
所以我們三個就一起去吃晚餐,
星期六的餐廳很搶手,才6點就已經客滿了...
最後決定吃徐家啥鍋~
生意很好,也是客滿的狀態,
吃起來還好,可能是我比較不愛吃這類的東西...
話雖如此我還是吃了不少...
整頓飯小六還是不斷的放箭,講冷笑話~
真希望ㄚ藍姐跟Connine也在,
那他就只有舉白旗的份了~~

等了四個月終於看到了我這輩子第一次的舞台劇~
很幸運的第一次就可以看到國寶級的李國修跟顧寶明同台飆戲,
很精彩的一部黑色推理喜劇~
整場都沒有冷場,笑聲不斷,
印象最深的一句話是"臺灣的犯罪都很粗糙的,有犯罪頭腦的都去當政客了"好貼切喔~
雖然還沒看到最後就可以預知結果,
但是李國修,顧寶明跟狄志杰把那種衝突跟內心的糾葛表現的真好~
現場看的震撼感受更深~
其他演員的笑果十足~
讓這齣戲不會那麼沉重
往往天外飛來一筆讓你捧腹大笑~~哈哈
總之就是值回票價啦~~

我以後也會繼續支持舞台劇~
呼叫LiLien,下次要看要找我喔~我還要繼續跟~~呵呵

題外話~
今天聽到一件事感觸頗深,
不要輕易相信人家的片面之詞,
除非你夠認識這個人,
但這也是我們常犯的一個毛病...
捫心自問自己是否也曾犯過這種錯,答案是肯定的~
人都會站在自己的立場說話找藉口,這是本能,
但是見笑轉生氣,惡人先告狀就是個人修養太差了,
自己做錯事卻還有臉怪別人真是給它XXX(消音中...)
聽的人要有自己的判斷力,
不應該照單全收才是...
真想讓那些沒事瞎起鬨的人聽聽看另一種版本...

很心疼朋友所受的委屈,
難道不能適度的澄清跟反擊嗎?
這也許是個爛建議,
信的人就會信,不信的還是不信,
但是如果一直不發聲,
別人永遠只有聽到錯誤的訊息,
長久下來別人的誤會越來越深,這樣也不好吧...
我也幫不上什麼忙,只能在一旁默默的支持~加油!!加油!!
如果有需要喊個聲吧~不過好像輪不到我ㄟ~~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