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4

 

不知道是天氣還是什麼,

心情好悶好沉重...

好像怎麼做都不對,怎麼做都不好...

沒有一件事是順的...

就連中午下班跟修修去逛花市,都提不起勁...

我真的不太敢買植物回來了...沮喪

 

其實我原本想去上2點BJ的...

但修修昨天一約我,我就答應了(雖然內心以一秒一百次的速度在拔河...)

如果是我認定重要的人,我也是可以不運動的~~

也許是機會難得,(兩個一起上半天修又沒事)

也許是覺得修快嫁做人妻,以後要再像單身一樣想出來就出來的可能性就很低了,

結了婚之後 生小孩之後,一切都會不一樣了...

舉例來說 一位剛生完小孩的同事下個月要一起跟我們去台中玩順便喝修文定,

這本來是在她生小孩前就說好的,

我當時就有提醒她說"妳生完可以這樣出來玩嗎?"

她還很肯定的告訴我:可以啊,沒問題

現在 果然有變數了,男方"家人"不准...

不是在抱怨什麼,我也可以理解她的狀況,

真的去不了 她會比我更難過...

只是我們要不斷的改變,去適應周遭人事物的變化,

有時好累...

 

這是我的課題............把人看太重

會算命的志工媽媽說我的個性不喜歡麻煩人,這樣不好,要適度尋求協助,借力使力...

但我卻不這麼覺得...

我覺得我太容易依賴人,這樣不好,所以我很努力盡可能不去麻煩別人...

我不知道是我不夠了解自己,還是志工媽媽算錯,

唉...我到底在胡言亂語什麼

還是利用難得晚上在家的時間整理房間好了...

自從搬家後再也沒拍過房間,因為太亂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