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3
20:30-21:30 Body Combat "Rita"

今天又有人生日囉~
天秤座都是愛運動的啦~~呵呵
祝 ㄚ藍姐 生日快樂~~包包數不完~~

今天康貝的肌力很巧的就是黃家藍想聽喘很大那首,
這是念力的力量嗎?? 果然心想事成~~
下了課Rita點出了我肌力的問題,
原來是我身體沒有往前...
下次來試試看,屁股不要再翹那麼高了,別人還以為我是故意的吧...

討論到我要不要上BP的問題,
之前看了JOJO的網誌有寫到減肥一定要做重訓,
本來有心動了說,想上看看,
結果上星期在教室外看,傻眼ㄟ,一整首的仰臥起坐...
剛萌芽的念頭馬上又縮了回去...
平常BC的肌力我就做不起來了,
BP一整堂的肌力,真的是會要了我的老命...
我看如果要我上BP可能要先灌醉才行~

今天黃同學有表演特技ㄟ(因為我不知道那招叫什麼...)
就是腳打開跳起來碰到手的動作,好厲害ㄛ~~
而且連續跳十次ㄟ~~給你用力拍拍手
筋好軟Q~~
我真的覺得黃同學念錯系了,應該是體育系的吧~~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