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4
20:30-21:30 Bokwa "小P"

很難得星期三的BOKWA是出現在健工三多而不是阿夢,
從上星期三阿夢上完就開始掙扎,(上星期滿無聊的...)
像星期一二都是六點半的課,上完回家就不想動了...該做的事都沒做...
如果下了班先去念書,再去上八點半的課,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吧~~
不過 我今天還是拖的太晚才出門,沒念到什麼書,殘念...
這兩天上白班,同事一直在我耳邊叫我請吃原燒...
最好考的上啦,如果你們說了算就好囉~~
要是考上請你們當然沒問題,這麼幫我又每天搖旗吶喊幫我加油打氣~~
但是 我真正需要的是哆拉ㄟ夢的記憶吐司啦,怎麼念都 留 不 住...
指望另外兩位考生 贏面比較大啦~~

今天BOKWA上完小P教了飄移舞,
回來上網找了一下,原來是冰原歷險記的舞,
聽起來簡單,但是我的身體都動不了...
唉...我的心殘障的好嚴重,沒藥醫嗎...

小P也介紹了這幾天很夯的巴頭影片,
吼...小P都沒Follow我的FB,明明星期一龔仔就把影片貼在我家塗鴉牆說要幫我治頭痛...
而且 我好想舉手糾正他 是"把不起"不是"把不到"...(龔仔說的不一樣喔~~)
ㄏㄏ~~結果都一樣啦,巴 下 去 就對了~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