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5
10:00-12:00 果醬
12:15-13:15 Body Combat "M"

今天的combat上完,我就會三天上不到課了,因為要出去玩囉~~
一想到三天沒combat可打,今天的課可是卯足了勁全力衝刺,
話說回來,我哪次沒認真打ㄚ~~呵呵

現在因為太愛打康貝了,變得不愛出去玩(真的病很重...)
以前只要有的玩一定衝第一個報名,
現在要先看有沒有卡到我必上的combat,
如果計畫要出國更慘,一想到N天上不到combat就很鬱卒,
5天以上的行程就會被我自動排除在外,這樣很難脫離亞洲到更遠的地方去...
好像該去看醫生了...可以算是某種精神疾病吧!

明天起一連三天的宜蘭龜山島之旅,
希望颱風不要來攪局,難得我要出去玩了說,
本來還很期待看到鯨豚ㄟ~
不要讓我在飯店跟遊覽車上睡三天...

PS:不知道宜蘭有沒有combat可以上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