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一前一後兩個同學都提到公會辦的活動,
所以大家就約了一起參加~
到了才知道學妹一家子也來了,
好像回到念書的時候,大家一起租房子住的日子,好懷念~~

這次運氣很好,颱風沒來攪局,反倒是熱壞了...
許多走路的行程真的熱到受不了,
還是秋天比較適合出遊啦~~

第一天主要行程是福山植物園+杏輝藥廠,
若是要去藥廠就得提早離開植物園,
所以只好犧牲藥廠了....
根據有去的人轉述,好像還不賴~~
第一天的行程讓我印象最深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"午餐"
太好吃............不是
太難吃...........也不對
是太早吃了,第一次一大清早9:30吃午餐..........讓人傻眼

第二天的行程早上是走一些景點,像五峰瀑布...(熱斃了...)
下午~也是這趟的重點~龜山島
本來很期待可以看到鯨魚跟海豚,
結果是船長一個人自high,一直說看右前方,看左邊...我什麼都沒看到...
從頭到尾只有看到一尾飛魚...

龜山島的風景還不錯,有機會可以去走走~
真的很像烏龜ㄟ~
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真是太強了~~

晚上同學約了去礁溪泡湯,
這種臨時多出來的活動最有趣了,好興奮喔!
我們一行人從羅東坐火車只要兩站就到了,
問了當地飯店,好貴喔,好像都沒有純泡湯的,都是泡湯+休息...
我同學不死心的跑去警察局問警察背背經濟又實惠的泡湯地點,
總算問到了一間,
到了之後真是不得了了,這家是泡裸湯的...
第一次在台灣泡裸湯ㄟ,好害羞喔...
為什麼不能穿衣服哩?? 我們又不是日本人...
可是總不能掃了大家的興致,只能硬著頭皮泡了...
但是泡完真的好舒服~~又很便宜才80元而已
等我變有錢人再去泡個人湯~~

第三天大概都是走馬看花,像金車酒廠,深坑老街...
我真的粉厲害ㄟ~睡 很 大
秉著上車睡覺,下車尿尿的精神,一上車就睡著了...
能吃又能睡,跟某種動物粉像ㄟ...

三天玩下來,我發現一件事,我是整桌吃最多飯的人...(同桌還有兩個男生ㄟ)
現在的人為什麼都吃那麼少ㄚ?? 真羨慕~

從飯店遠眺龜山島


室友們


我,倖善跟美瑩一家子


同學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