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5

20:30-21:30 Fight Do "小B"

 

一到三多教室外就看到小P跟龍龍,兩個人跑去喝咖啡聊是非,

難怪FD的前一堂課龍龍沒上還能回FB~~

忍不住要告訴小P,他大猩猩三多那堂熱舞下個月變國標...

上課前隨口問小B怎麼沒去FD季訓,他的回答竟是放掉了???!!!

好不容易我現在比較喜歡FD了說,怎麼這樣呢?

好可惜喔,我總覺得小B的FD好像比較簡單好上手ㄟ~

是錯覺嗎? 還是我上兩個月習慣了?

好吧~放掉FD你又訓了BJ,等你開課我再來上看看嘿~~

新手BJ老師配新手會員 剛剛好~~呵呵

 

昨天新手老師代課有拍帶子,

今天就PO上網,好速速喔~~呵呵

想看嗎~ FB好友應該可以從FB上看到吧,因為有被標名字

不是FB好友路過的,不好意思請自行上網找嘿,畢竟不是我拍的,怕版權問題...

結果看著影片,我完全沒在看老師,只顧著找自己的身影~~呵呵,重點不是偶吧

雖然拍到我的畫面不多,而且還是透過鏡子,

還是看到自己很多不足的地方,我要更沉穩才行...

原來我的動作這麼快,看起來好慌亂喔....

是不是動作要再放慢一點,做的更完整一點,檢討中!!!

哈哈哈~帶子到底是拍誰ㄟ,我又搞錯重點了

只有透過影片才看的到的,應該燒一片認真看的~~

PS:居然還拍到我攻擊哥哥的畫面~~呵呵

我跟台上的老師,包括DVD的 到底是哪裡不一樣?

這是我一直想知道想改進的!!!

雖然我沒要當老師,但我想打得跟老師一樣好,不行嗎~~

還是說 我已經到極限了,沒有核心我的動作也不能再進化...

 

昨天頭痛痛怕了,痛到整個人超焦慮的...

今天下大夜睡得更少,決定上課前先預防性投藥,Just in case~

昨晚差點被我媽發現我頭痛,差點...

好怕被她知道,她一定會罵我"無暝",睡太少...

越念我頭越痛,根本不敢讓她知道...

明天上白班就不吃藥了,不然怎知好了沒~

話說明天沒課可上,本來就可以不用吃...

慶幸的是 一顆Scanol就可以解決的痛,應該不是太嚴重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