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5
20:30-21:30 Body Combat "佳緯"

今天跟同事約吃老四川,
下了班在半路車子就顧路了...
一看才發現 沒油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更慘的是又開始下起傾盆大雨,
據我所知的加油站離那裡還有一段距離,
路邊的大叔叫我去機車行碰碰運氣,
好心的機車行老闆借我摩托車讓我騎去買油~
就感心ㄟ~~謝謝老闆~~

根據我樂樂長的機車沒油史,
這世界還是充滿溫暖的~
之前還遇過路人直接停車給我一瓶油讓我加ㄟ~~呵呵

在下著大雨的路上,一來一回折騰了老半天,
到了餐廳已經遲到半小時...
整個人邋塌到不行,頭髮溼到梳不開...
難得跟三位美女吃飯ㄟ,
因為自己太狼狽了,所以就不想拍照~~

一到餐廳她們就忍不住跟我抱怨,
訂5點半的位子,5點40才帶位,才坐下來就說只能吃到7點...
同事氣壞了,又不是吃到飽...時間又那麼短的...
而且我又還沒到...
還好有反應有差,都不敢來趕我們~~

邊吃邊聊時間過的真快,
吃完馬上趕回來上BC,肚子很撐...
跳的時候肚子都熱熱的,
身體太笨重也跳不起來...
今天換了好幾首,
第7首是瑪莉跳,
我真的跳不起來,與其用錯誤姿勢跳還不如做LEVEL 1~~

肌力還被佳緯老師點名糾正...
唉~把腳提起來好累人ㄋㄟ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