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5

14:00-15:00 Body Jam "威全"

 

早上的BC果然還是放棄了...

因為下班聽同事抱怨前幾天發生的事,

最近卯起來上大夜,沒過問世事很久了~~

總之 就這麼順理成章的蹺掉某人的代課~~哈哈

 

雖然沒去上課,也沒好好睡覺.........(到底在幹嘛啦吼...)

就睡不著啦........大哭

一路在床上滾到上2點BJ...

今天站在一個高手後面,

這是個不錯的方法"模仿"

每個人跳起來FU都不一樣,我想要她那種酷酷的~

站在她後面,從鏡子看,差異就很明顯了,

我的身體好僵硬,重心也不對...

人家隨便動個屁屁樣子都不一樣,

我 就真的只是動屁屁...

原來腳有戲,身體有戲,手隨便擺都很有戲~

路途很遙遠,但若有個可以學習的對象,我會進步的~~(應該...)

 

晚上沒有陪小阿姨集點...

我累了...

小阿姨BC68比我上的多好多呦~~

好羨慕...我現在都沒這樣的鬥志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