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日夜溫差比較大,
剛好我又上夜班,
穿什麼衣服上班就變成困難的抉擇...

因為本人身體虛,超怕冷的,
半夜12點下班,平常穿的外套已經無法滿足我的需求了,得出動冬天的外套才行,
問題是我下午3點多出門上班,太陽正在發威,天氣正熱,
我穿著冬天的外套騎在路上真是又熱又丟臉,
一路上忍受路人異樣的眼光,一直不斷的催眠自己"沒人認識我..."

所以各位親愛的朋友們,如果在路上看到有人大熱天還穿著厚外套,請不要當他是神經病,我們是有苦衷的...
如果在路上看到我這樣,請不要來跟我相認,喊我的名字,超 超 超丟臉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