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9
19:35:20:35 Body Combat "Jacky"

黃嘉藍 20歲生日快樂~~
歡迎進入大人的世界~~呵呵
我今天可是很有心要請你的喔,是你自己放棄的~~

今天上課到的比較準時,
一到教室小阿姨就說黃同學在找我,
原來是因為龔仔,戴西沒來,再加上我又還沒到,
他以為我們去吃好料的沒揪他哩~~真是可愛ㄚ
你放心 吃的怎麼會少了你哩~~
倒是你有沒有空理我們才是重點吧...

昨天的課都是些粉久沒上的歌,
今天身體後半段都是僵的,
屁股啦,後背,尤其是腰...
我今天腰都挺不直,動作都Slow motion...
虧我幾乎天天上康貝,
只要一換歌稍微動作變化身體馬上就受不了...

Jacky終於又換了一些歌,
今天有PJ很想上的BC28-5,
可惜他星期二又不會出現,
你跟BC28-5無緣啦~
昨天的BC44-6上的意猶未盡ㄟ,
好想再上喔,久沒上 側踢的時候很怕Hold不住...
昨天不但有Hold住,而且拍子都有抓到,超開心的~~
有沒有老師還要上這首,我要點這首~~呵呵

奇怪 海綿星期二最愛看的東西,
我今天上課前下課後都有注意看喔,
可是 看不出個所以然ㄟ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