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一輩子能有幾次遇到另一個跟自己有著相同名字的人呢?


我今天就碰到囉~但不是跟我同名啦~~
下午在發藥,正準備拿給張XX先生的時候,突然有另一個人跳出來說我才是張XX,
驚!!難不成我剛剛在晃神嗎??我明明就有核對證件ㄚ...
再看一次證件,沒錯ㄚ,心裡OS:該不會在診間拿錯證件了吧…

結果是同名同姓ㄟ~連字都一模一樣呢~~
突然遇見另一個跟自己同名的人,兩個人都很開心~
旁邊的人也覺得好有趣,現場的氣氛頓時輕鬆了起來,
本來上班緊繃的神經也因為這個小插曲也跟著放鬆了~
幸好沒給錯人,不然事情就大條了…

這是我工作生涯第二次碰到這種情形,
所以我決定今天去買樂透~~(應該是那兩位先生去買才對~~呵呵)
看我會不會很巧的剛好是樂透得主呢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