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0
18:30-19:30 Body Combat "Kevin"

繼上星期一遲到之後,今天我一下班就努力的趕回家,先看網誌再餵狗,
時間剛剛好來的及,到了三樓老師已經在教室準備了,
正要進教室時看到旁邊的人在戴手套,才發現我的手套還在B1忘了拿...
在門口掙扎了5秒,還是決定衝下去拿,
課還沒上就爬了兩趟樓梯,到了教室腿都軟了...(好想坐電梯喔...嗚嗚)
小阿姨說我進教室的時候臉很臭,
爬了兩趟樓梯應該沒人笑的出來啦~

Kevin覺得大家都不太開心,我想是因為教室的空氣真的很悶,
雖然老師賣力的講冷笑話來驅散悶熱的空氣,
但是那個冷笑話不太好笑ㄋㄟ...(還要旁人翻譯...)

到了肌力的時候,Kevin說最近男生跟那一群做肌力都在偷懶,
一定不是在說我...一定不是在說我...一定不是在說我...
有股衝動想帶著我的墊子往另一邊移動說,
關節就卡住鎖死下不去ㄚ,不是在偷懶啦!心有餘力不足啦...

PS:今天收到了小阿姨的貼心簡訊~謝謝囉!我只想知道狗狗何時才能報扶養ㄚ~我有植晶片ㄋㄟ...讓我扣稅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