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9

09:10-10:10 Bokwa "小P"

 

下大夜沒吃早餐就來上課,

今天中間部份都是人,只好默默的站右邊,

整個右邊都是我的ㄟ~

感冒真的有差,整個反應慢半拍,

再加上站邊邊,不習慣的角度,一直跳錯

還好 今天小P都沒來釘我~~

看看剩最後15分鐘的喝水,心想他又要瘋狂抬膝了吧

病人沒這體力跟他玩,默默趁他不注意飄出教室

 

在二樓遇到到了心機鬼阿凱,彼此都有嚇到,早上十點ㄟ~~呵呵

之前哥哥就跟我說阿凱老是四點偷偷跑來,想不到早上也不放過

還說看到我來運動,那他今天都不要出館了,呵呵 最好都不出啦

真不知道這人一天要上幾次健身房吼

 

第七十六天

早午餐:統一肉骨茶麵+蛋

下午茶:咖啡厚片+紅茶

晚餐:鹽水意麵

今天體溫總算降下來了

但每次一咳就覺得肺裡面亂七八糟的,狀況不太好

我只吃去痰藥應該就夠了吧,希望我的理論是對的,當白老鼠中...

 

中午業務打電話給我,說2013的新車,可以少一萬,問我要不要?

他說車子都一樣,只是去年出的,如果我五年內沒要賣車的話,其實影響不大

當然以我的狀況五年賣車的可能性很低,

但是去年的車感覺就不是新的啦(雖然還沒落地...)

唉...只有少一萬塊不足以消彌那種車子不新的感覺

雖然手頭很緊,雖然錢不夠一次付清,

但不會想用這一萬元來補ㄟ

平常自己話說得這麼好聽,遇到狀況才知,

原來 我是虛榮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