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7
17:30-18:30 Body Combat "M"

今天到了上課時間教室裡還是只有我一個,
驚~該不會就這樣上一堂one by one的康貝吧!
結果M老師說開始上課吧~等一下人就會進來了,
果真前半首就只有我跟老師跳...壓力好大!!

雖然只有我一個,老師還是如同往常一貫的口指令跟動作講解,
只是當老師說手臂要伸直,夾緊之類該注意的事時,
心裡不禁納悶,是我的動作真的不確實,還是這只是老師routine的台詞ㄚ??
明明就只有我一個人耶,是在說我嗎?
只是卒ㄚ的我沒那個膽問老師.....
嗚嗚~可是我好想知道我的動作到底有沒有問題啦~

這個時段上課的人本來就不多,
所以當M老師叫大家喊聲時,還是鴉雀無聲...
後來老師點人喊的時候,我沒聽清楚是不是在叫我ㄚ??
嗚嗚~對不起啦!!可是我本來就喊不出聲音來ㄚ...
M老師有點悶的說他自己喊好了...
唉~下次請connine remix一捲有喊聲的帶子好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