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1

20:30-21:30 Body Combat "LiLien"

 

終於要上到莉莉安的BC61啦~~

既緊張又怕受傷害...

才多久沒上莉莉安的課,三星期? 一個月? 又被電的金系系...

從第一首開始偶就被電了,

她就是那種連細節都很注意的人,連第一首都可以練動作~~呵呵

對於一位這麼認真的老師,就算第五首一直掉漆偶們也不會介意的^^

第四首不要怪我們不改,都沒老師講過,一下子改不過來嘛...

有些要注意的細節,還有我被電的部分,一下子太多我記不住...

後踢的時候她一直盯著我,我好緊張喔,然後 她說:你這樣跳會累嗎...

對一個跳很久自認為很認真的人來說,聽到這句還滿難過的...

下課我跟她說我很累ㄟ,結果得到更慘的答案...

她說: 這表示我的體能一直在下降,體能沒有提升,反而是身體去配合降低強度

"一  針  見  血"再一次無力反駁

難過之餘還是慶幸身邊有這樣的老師,隨時點妳,

要不要改就操之在自己了,看著教室裡一堆動作數年如一日的老康貝,我不想像他們一樣...

但是偷懶是人的天性,要打破身體的舒適圈去突破,很難

"進步" "成長" 好像沒有盡頭的感覺..........

 

下課後跟莉莉安說這套我膝蓋很不舒服,

他說是不是第六首接第七首,嗯嗯,沒錯沒錯

第七首一開始我光站著都不舒服.......

她說因為第六首的動作(腳往前往後那個)要是做的太小,壓力就都在膝蓋上,

要把步伐拉大,用肌肉的力量,才不會都用膝蓋

前提是在你能負荷的情況下...要取得平衡

這就是重點啦,偶的腿肌耐力那麼差,如果把步伐拉大我不曉得能不能撐完第六首...

一切回到了原點.............肌耐力

 

PS: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這次的伸展,KATA跟以前不太一樣

但是老師們都沒講ㄟ,不知道要不要照做?

 

老姊說有空要看看,了解一下

簡單的動作化做文字變得好難懂...

大家買車後都有認真看過嗎??

努力裝熟中...

img1409566609384  

再撐一下,第四天大夜,GO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