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1
12:15-13:15 Body Combat "小岱"

明天沒康貝,今天自然要賣力的打囉~~
不過 可能跟昨晚上課的時間距離太近,身體還沒恢復,有些使不上力...
其實 我覺得上一天休一天的運動效果會比較好,
但是 照我愛康貝的程度根本忍不住,有時間有課就會上~~

下了課跟小岱說這套腳很痠...
她說我的交叉腳每一次都做那個強度腳當然會累ㄚ,
所以她才在上課中說如果會累 腳就不要打那麼開~
好吧~下次要偷懶就開小一點~~呵呵
可是 我覺得累的不只交叉腳,
直拳的時候保持後腳腳跟"一點點微微"離地,而且Hold在那裡不上下晃動是很累的一件事,
這套直拳又多,人家累手我累腳...

為什麼大家會覺得打兩星期就會膩?
我真的才要好好打而已...
大家太喜新厭舊了...
而且 如果有做出不同強度,怎麼可能不會累??
每個動作都有強度可以選擇的,
我是因為太累而做不出強度ㄟ...
我覺得有可能是因為打久了身體會自己找到偷懶省力的方式,
要去克服這個問題才能進步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