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01
20:30-21:30 Body Combat "Ken"
21:30-22:30 Body Balance "Ken,Rita"

今天雖然放半天颱風假,
偶們這種服務業是沒辦法說放就放的,
等以後再補假~~
整天都沒空看新聞,希望沒什麼災情才好...

本來很擔心健身房會不會跟著停課,
下了班第一件事就是趕緊問晚上的課,
還好照常上課~~
上課前還有人打來問我有沒有停課(真是了解我ㄚ,知道我一定會問的~~)
結果問完卻沒來上BC,是問心酸的喔...

本來期待這堂課人不要太多,
每次上KEN老師的BC總是人滿為患的,
這種颱風天大家應該不會出來趴趴走吧...
一上三樓就看到一堆人,傻眼ㄟ...
大概只比平常的課少了一點點而已...

Ken老師這次特別講解握拳的方式,
不要握太緊,手指往內捲起中間會形成一個小洞,
我一直都有握拳的問題...
左手還OK,
右手就很糟糕,怎麼握都不順,卡卡的...
可是我自己又看不出問題在哪裡...

課上到一半,Rita也進來一起上課,
真是厲害,連三堂ㄟ~~
現在想想,我還沒上過Dynamic Yogaㄋㄟ...

小阿姨很心儀我最近買的新褲子喔,物美價廉~~呵呵
為了九月中Adidas的活動,下了課要去買褲子~~
希望小阿姨有找到~~

今天又留下來上BB,
我真的覺得蹲大便那個動作很痠ㄟ,一點都不蘇服...
雖然BB50不小心也上了9次了,
可是HOLD的部分還是好痠...
後腳腳趾頭用力會抽筋...
BB好累喔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