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5

 

曾幾何時,

運動已經不是喜歡,而是保持身材...

即使今天有BC,上的那套我也沒什麼動力上...

只好來跑跑步了...

 

時候還早,想要跑久一點,

結果就悲劇了...

一從開始的快走要進入到跑步階段,

左大腿港邊兒就開始好像扭到的FU...

猶豫著這樣的狀況能不能跑?

想想還是別勉強,

但是又不甘心人都來了...

不然用走的也可以,反正我今天時間多,跟你耗沒關係~

走了2K後試著跑看看,扭了幾下又可以跑了ㄟ~~

YA~不管用走的還是跑的,我今天都要10K~

還好有一個小時的柯南伴我度過~~

雖然花了100分鐘,我還是達成10K囉^^

結果回家餓死吃更多......大哭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