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4

14:00-15:00 流動芭蕾 "LiLien"

16:00-17:00 PT "Cash"

 

終於來上芭蕾了~~~~~~~

上課前遇到剛團練完X55的皮皮,

跟她聊了兩句,結果又遲到了...

第一次上課就把前面最重要的課前宣導給MISS掉了...嗚嗚

PS:我說的不是安全宣導喔,是這堂課該注意的服裝或其他準備之類的.

覺得大家都好厲害喔,好像都有學過似的,立馬就可以跟上~

雖然莉莉安說教室大概只有四個有學過,

我眼睛看著,大腦還在消化該怎麼做,人家已經做完了...

很挫折...再次肢體障礙中

感想是:真的要讓小朋友學芭蕾阿,

那些有學過的,腳一站手一舉,整個體態漂亮的一蹋糊塗~

心想如果我小時候有學過,身體也許不會像現在這麼糟,找不到核心...

 

這次的PT有進步喔,只喬半堂~~

然後 我終於摸到重訓器材了~~哈哈

真心覺得還好有買PT,不然我一定亂做...

光看器材上的圖解是不可能做正確的,除非你有很好的基礎,

一個簡單的動作我要分解成四部加上無數要注意的點...

平常要我自己練的話很難瞻前顧後...

只能盡可能小心注意了...

她一直說想介紹我認識另一個狀況跟我很像的會員,聊聊她的心路歷程,

是我多心嗎? 我一直幻想她的用意還是要勸退我少上有氧...

那是我目前最擔心的事了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