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6
16:05-17:05 Body Combat "Rita,Kevin,Jacky,大聖,小龍"

第二場BC55發表,
五位老師一字排開,好盛大~~
人也好多,教室塞滿滿,
缺席一年的馬先生終於又參加發表會~~
王不見王的阿凱總算也進教室,感動ing~
但少了小阿姨跟黃嘉藍,還有一堆好朋友,沒照相的FU...

連許久不見的文俊都來了呢~~
不過我一開口就說錯話了...
我怎麼會說"你怎麼進來的........."
自己講完很想掌嘴,這樣講很沒禮貌...
有同好一起來上課是好事,我不是有意的...

第二次上BC55比較能進入狀況,
開始有疑問出現了,總算有看帶子的動力了~~
目前上還不覺得累,還在摸索中沒盡力打,
第七首音樂雖然很吵,但感覺對我的味~~
第8首照慣例是輕鬆歡樂的歌,
兩首我都滿喜歡的~~
又有新東西可以努力的感覺真好~~

下了課討論手機,幾乎是一面倒的支持我買SONY Z,
WHY??? 因為大家都想煮火鍋啦~~ 好壞心喔
今天手機約終於滿啦~~ 但是下星期二才要續約(表示這幾天打電話要省著點...)
但是SONY Z目前缺貨中,我會淪落到空有上網吃到飽卻沒手機可用的窘境...
這狀況不知會維持多久ㄟ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