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0

19:50-20:50 Body Combat "Jacky"

 

50分的課,43分進教室都沒位置了...

雖然伊芳一直說她旁邊有位置,

但我真的不想成為別人眼中的奧客啦...

 

昨天的FD跟今天的BC我的手終於熱了,感動...

而且昨天的BB大休息我直接昏迷,

都下課鼓掌了我才驚醒...

第一次大休息睡這麼熟,

原來蓋住眼睛這麼好睡阿,應該去買個眼罩的~

相較於我的睡死,同一天 朋友在我的另一間健身房上另一位老師的課就沒這麼幸運了,

PS:好巧,剛好兩邊都是教務上課

聽說有人大休息聊天聊得很大聲,老師也不制止,

朋友只好下課後去跟那些人說,請他們大休息如果不做就出去,不要在教室講話影響別人...

真的好瞎... 居然要會員自己去當糾察隊,

這種事老師該說的不是嗎...

我就說了"態度很重要"

該硬的時候就要硬,這是老師的工作~

老師如果有出聲制止會員還是不理會,那還情有可原(像今天J大的課就是...)

老師都沒糾正就不能全怪會員,老師也該負起一半責任...

而且 聽說這狀況上星期也發生,

唉...老師連這狀況都可以漠視,

要怎麼奢望他不會對台下會員的錯誤動作漠視呢...

態度啊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