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0
20:30-21:30 Body Combat "LiLien"

今天小阿姨在FB上說晚上去阿夢的人有台南好吃肉包可領~~
天ㄚ~~我要淚奔了,晚上我當然在九如上莉莉安的BC囉,嗚嗚...
LiLien如果看了應該要很感動的,你比肉包更吸引我ㄟ~~呵呵呵

因為前一堂BJ比較早下課,多出來的時間莉莉安就叫大家貼著鏡子或牆壁練Roundhouse Kick,
那景象真的好好笑,一排人靠著牆抬腳~~
犧牲肉包是值得的~~呵呵
還叫我們兩兩一組拿踏板來練習,發生一段小插曲,
兩個我認識的女生,A對B說她拿就好,可是B好像沒聽到就直接找上我,這下就有點小尷尬了...
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找誰,有人找我當然很好,不過 對另一位就很抱歉了...

今天有被說比上星期進步 也有糾正(原來她還記得上星期跟我糾正什麼ㄟ~~)
最後衝刺還被叫上台...我還看了她一眼,確定是在叫我嗎? 看她點頭我才敢上去,
居然我不會緊張ㄟ,這太不像我了,是對康貝的熱情壓過了我的恐懼,還是因為台下沒熟面孔~
莉莉安還說你們都知道台上要左手先ㄟ(呵呵~~上星期有人弄錯,我們當然知道囉~)

上次教的是坐在地上做Jab,Cross,她很高興終於找到更容易讓同學懂的方式,
這就是我所謂的熱情~~她沒有停在原地,在教學上還在求進步~
即使教了這麼多年,她還在找讓同學更容易理解的方式教大家正確的做動作~~
就像下課後她說:剛剛上課中她糾正一位同學,
當她看到那位同學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,那開心的笑容,給她莫大的感動跟鼓勵~~
她囉唆是因為她在乎大家的肉體啦!!(出處~LiLien)

最近跟某人在討論老師的熱情,始終沒有共識,
吼...我們說的根本就不在同一個出發點,
我只是一個會員,我在乎的是老師的教學品質跟教學態度,
至於有沒有一直進修不計較報酬率,無私的提攜後進,這種東西只能拿來加分,
對我來說 老師上課中的表現才是最主要的,
如果說上課感受不到老師的熱情,教的不好,再怎麼進修對我來說都是零,
像是破掉的瓶子怎麼丟東西進去它也不會滿...
從小到大,在學校裡總有遇過滿腹經綸認真進修,上課卻會讓人睡著的老師,
腦袋瓜東西再多,東西給不出來,不會教,學再多都沒用...
總之 上課的表現對會員來說才是最重要的,不要再跟我討論這個沒有交集的問題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