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1

 

今天開始要連三天大夜,

本想好好補眠的...

一早心血來潮,拿起吸塵器吸了2,4,5樓,

(因為阿拔阿姆明天要回來了,想要把家弄乾淨點)

咦? 為什麼不用我媽的新寵物"掃地機器人"?

因為我不會用啊,哭哭...

吸到腰都快斷了...

手也好痛,快起水泡,而且好粗...

以前拿掃把會痛,拖把也痛,原來吸塵器也沒比較好...

大家掃地都會這樣嗎???(我是認真問的喔)

還是我不適合當阿掃...

掃完剪腳指甲也能剪到肉流血...

 

中午去了趟舊家收信,

下午又跑去找小尾老師縫證件套,

終於 證件套縫好了,幾乎完工階段~

只剩邊邊修一下~

老師就是老師,一眼就看出我哪裡縫錯了~

還好只錯兩個地方^^

好開心喔^^

 

撐到修下班,陪她去找明天第三場宴客要穿的衣服,

修辛苦了...

結果都8點了,我還沒睡...

好累,趕緊先來瞇一下,晚上要上工了...

正有此意時,外面傳來廣播聲...

好像是廟的活動吧,

天啊~好想哭,讓我睡覺啦啦啦啦啦

 

阿掃真難當...

img1449834813712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