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30

19:20-20:20 Body Combat "Alan"

 

好久沒上30套ㄟ,除了30-3,6比較常上到,

還有前陣子大聖有上這套的緩和,

六年多前了ㄟ,

以前的歌真的很短,一下子就上完了,

還有會員以為老師少上一首,呵呵

肌力做一半就掛了,Alan老師還叫我休息~~

好想問老師,上課時常常被老師點到的高雄張先生,到底是不是真有其人~~

好奇心真強...

要離開前又遇到高富帥的心機鬼來運動,這樣應該很好猜吧~~呵呵

 

好啦,答案揭曉,這陣子任性做的決定是........我又要出去玩啦

本年度第三次出國,會太過分嗎~~呵呵 破紀錄啦

這陣子心情一直不好,最後一根稻草,就是被罵事件,心情DOWN到谷底

全世界都可以欺負我,卻沒人會對我好,如果 我再不對自己好,那不是太慘了...

我唯一想的到的就是出去走走,

剛好我妹又去出差,有地方讓我打地鋪,只要出機票錢就好~

連運動都救不了我,以前的我是絕對無法忍受 出去玩不去運動,

我對運動降溫了嗎?

其實這才是正常人的反應吧~~

誰會為了運動不出去玩的...

 

所以 我要一個人去流浪幾天,不要太想我喔,下星期就回來囉~~SEE YO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