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8
18:10-19:10 Bokwa "小P"
19:20-20:20 Fight Do "LiLien"

今天有兩個人不約而同問我要去哪上課~~
雖然我很想很想很想上新的康貝,
但最後我還是選擇了莉莉安的課~~
BC55遲早會上手的,不需急於一時(其實心裡好急喔...)
上課中的收穫才是寶,無可取代的~~

莉莉安今天說我的側踢有點樣子了,
老實說我有些失望,我以為我做的不錯ㄟ...
老師的要求跟學生的標準有好大一截落差喔~~呵呵

PS1:今天再次謝謝善心人士接送~~感恩喔
PS2:明天我好像就能拿到火鍋機了ㄟ~~呵呵,好不真實的感覺...

昨晚謝謝布帥招待我們去他的新家,離我上班的地方好近喔~~
大家吃的開心玩的開心,還笑到肚子痛~~
有圖為證~~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