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8
19:30-20:30 Body Combat

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幫我表達了心聲,
今天1-7首都是39套,
只是還是沒有第八首ㄋㄟ...
因為每首都休息,而且時間還滿長的,所以一定會跳不完ㄚ~
不過肌力跟伸展不是39的,反正我也做不起來...
算是有進步~~希望老師再加油囉!!
希望我的雞婆有收到正面的效果~~
以後也沒什麼機會再上這堂課了...

下了課回WG洗澡,也沒留意櫃檯的公告,
脫光光準備洗澡才發現水是冷的,
只好一件件再穿回來...
我是一年四季都沒辦法洗冷水澡的人,
超怕冷的,所以我也不太愛游泳,水好冷...
但是玩水就很愛,浮潛就更棒了~~
Connine我們到時候去玩的話,一定要浮潛喔~

昨天下課後雞母蟲問LiLien如何提高柔軟度,
LiLien教了一些動作,只是回到家我都忘的差不多了,只記得最後一個,
趴在地上腳掌對腳掌,平貼在地上~
看LiLien很輕鬆的趴著,在家裡也忍不住偷學,
只是我趴在地上,再腳掌對腳掌卻發現我的腳卻是掛在半空中,怎麼都下不來...
這也未免太扯了,雞母蟲也沒這麼離譜ㄚ~
這是要怎麼練ㄚ??

PS:YA!!我昨天有hold住沒吃消夜喔~~給自己拍拍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