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9
18:30-19:30 Bokwa "小P"
19:35-20:35 Body Combat "Jacky"

今天的Bokwa很多新同學,
有從沒上過的戴西,
自從PAUL第一次來發表體驗後就沒再上過的烏瑪,
號稱第4次上的馬先生,
上次那位幾乎不動的同學還是一樣不動...
很開心小阿姨跟阿鵝都有來~~
阿鵝很久沒上這堂課了,今天又聽到他熟悉宏亮的喊聲~~
小阿姨是學姐要好好跳喔~~
暖身完很得意的跟我說她都沒跳錯,結果馬上破功...

小P又狂操抬膝,抬好久...
害我下一堂康貝一整個腿軟,無力...
吼...明天不要上Bokwa了啦,我累了...
還好Jacky有降低強度,今天上全身整組都會痛...
PS:這套的歌真的好聽多了~~

終於拿到火鍋機囉~~
我卻沒有別人拿到新東西的喜悅,
我是個念舊的人,不會喜新厭舊...
目前正在充電中,他說第一次要充8小時ㄟ,還沒開始玩它,不知從何下手...
而且網路還要一個星期才開通,現在還不方便玩...
剛剛又跟人鬧的不太愉快,
唉...完全沒有拿到新手機開心的感覺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