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5
18:30-19:30 Bokwa "小P"
19:35-20:35 Bokwa "Jacky"

好不容易把馬先生拐來上Bokwa~~呵呵呵
他一直問"真的很簡單 很好跟嗎?" 我的頭點的越來越心虛,
對一個只上過兩三次,快十個月沒上過BOKWA的人來說,還是有點難度在的...
可是你跟的很好ㄟ,真的!!! 有天份啦~~ 我跟小阿姨都說讚喔~~

小阿姨有留下來繼續上BCㄟ,拍拍手~~
馬先生可厲害了,今天上三堂~
Jacky今天的曲目大概都是五十幾套的,除了裂屁屁肌力...
小P的抬腿+Jacky的裂屁屁,明天有的受了...
昨天黃同學看到我劈頭就說"妹子 你最近胖很多吼..."
一針見血卻又無力反擊...
害我忍痛拒絕了馬先生的宵夜攤...
誰叫下課遇到凱董又約了過年前的最後一攤呢
怎麼吃都吃不完,源源不絕 生生不息~
難怪我瘦不下來... 錯 是一路胖上去,
不過 跟你們吃飯太開心了,胖也值得~~呵呵

補一下星期六日的墾丁趴趴GO~
這次跟貓好有緣,到哪都有貓玩~~
民宿的色貓~拍完還襲胸...因為牠想閃人~~呵呵(看牠的眼神多無奈...)




滿洲7-11前的孕婦貓~好撩人喔


亂亂拍~




墾丁大街的紀念品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