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4
18:30-19:30 Body Combat "大聖"

星期六晚上收到馬先生回來的消息,
當然要在最短的時間幫他約一攤洗塵啦~~
最快的時間就星期一這堂囉,
而且上完的時間最適合吃東西了~~呵呵
我本來想要去夢時代體驗HUSTYLE的,聽說這堂連小阿姨都能上ㄟ~~
衝著馬先生的面子(臉夠大吧~~哈哈)留在三多~
而且今天的歌有幾首都是老康貝很熟的歌,是為了馬先生嗎~~
只能說大聖跟馬先生默契真好,不然...就是有鬼

下課為了海產粥衝衝衝,謝謝大家踴躍參加~~
因為有人沒剪頭髮,為了尊重及保護當事人,所以只有拍食物啦~~
不過我覺得份量有縮水ㄟ...這樣小阿姨跟戴西還吃不完,真是...
吃完打鐵趁熱繼續加碼唱歌囉~~
可以這麼囂張當然是因為我星期二放假~~哈哈哈
唱到兩點半才閃人(其實還有半小時沒唱完...)
謝謝好鄰居默默尾隨我回家,呵呵 我有發現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