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5
15:00-16:00 Body Combat "Ben"
16:00-17:00 Body Jam "威全"

今天康貝的人有點少,
上到第6首49-6的時候我好難過,不能唱.......
上課的時候我都會有一句沒一句的跟著唱,
突然間不能唱就好像少了一味,好悶.......
五音不全就是這樣嗎???
我想發出來的聲音跟實際出來的聲音 有很大的落差...
虛無縹緲 無法預期 更不能掌握...
我好了的第一件事 "唱歌" 我要唱歌啦~~~~~~~~~~~~~~~~~

上完8首走出教室遇到了小阿姨~~
難得一堆熟面孔都沒來,一看機不可失,
於是 我跟好阿姨把好鄰居拖進去上BJ~~
站最後面的缺點,我完全看不到老師...
跟的很吃力,沒有一個組合做的好...
唯一進步的是 手沒有一直放在上面就戰鬥位置了~~
比較起來Bokwa還是比較簡單,
看台上的老師氣喘噓噓,再看看我上一堂康貝濕掉的衣服已經乾了,
就知道我一點都不累...因為不會...
希望好鄰居上完不會扁我,我們需要練練律動啦~~~~~~~

昨天忘了打感謝文了...
這周司機緣特別好,
謝謝好鄰居這週異常熱心的載我去運動~~
老是要麻煩你等我,真是不好意思...
我該跟好阿姨拜師練練快速洗澡了~~

不只好鄰居人這麼好,
還有好同事秀蘭,星期五突然接到她的電話(她也被我的聲音嚇到~~)
確認我上大夜她要來載我~~
好感動ㄋㄟ~~你都有follow我的班,我卻不知道你上什麼班...
不同單位,要知道我的班還得刻意查班表,又不順路,
怎麼辦...無以為報的感覺...
很想說等我好了換我去載你,
可是人家是開車的,我是騎摩托車...
我去載反而像是懲罰,明明有汽車不坐...
不管啦~~3個月後我再去載你~~
人這麼好,難怪你嫁好尪 生好子啦~~(PS:那我是壞事做太多嗎...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