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5
9:30-12:05 果醬
12:15-13:15 Body Combat "M"
15:00-16:00 Flow Yoga "LiLien"
18:00-22:00 享溫馨

今天一早約了connine與海藍石吃果醬~
出門前我姐卻突然告訴我報紙登了WG被假扣押的消息,
真的是晴天霹靂!!
經過它的門口看到一堆記者包圍著會員在採訪,
馬上快步通過好怕一個不小心就上電視...
希望它不要步上亞X的後塵,
我想要繼續在這裡運動啦~
這裡有很棒的老師,同樣熱愛康貝的會員,
最重要的是離我家超近的~
千萬要撐下去喔~~WG加油!!

話說回來果醬的東西真的是不錯吃,
只是我的感冒又捲土重來了,
因為得吃藥所以不能喝我想很久的冰卡布,殘念ㄋㄟ...
不過為了上兩堂課我可是卯起來吃,
看看我吃了些什麼哩~

奶油可頌


雞肉派


雞肉蛋餅


我的食慾真的好的不像話~
胃好像無底洞一樣填不滿...
可是吃東西真是件好幸福的事~
我不忍心剝奪這小小的幸福,
唉~~難怪瘦不下來...

今天的康貝雖然沒星期二那麼累,
但是還是喘!
尤其是第三首踩蟑螂中間四個方向跳完要做Speed Ball之前,
這樣突然停下來我都會胸悶眼冒晶星,
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也會這樣阿?
但是今天聽到38-8的音樂粉開心~~呵呵!

瑜珈不用多說了就是累啦...
不過上課前跟JoJo比手摸地板,本來比她還差,
但是我下了課手就可以碰到地板耶~~
不知道可以撐多久ㄋㄟ~

下了課我又累又餓,聲音也啞了,
但是我妹還是吵著要唱歌,
從她第一天回來就在跟我吵著去KTV,
兩個人跑去享溫馨唱了四小時(厲害吧~~哈哈)
唱到聲音分岔,走音,氣也拉不長...
不過今天點了幾首安室奈美惠很早期的歌,帶子竟然是原版MV耶~
真的超開心的~
很討厭點的歌是播伴唱帶,超沒Fu的...

PS:明天如果又再次失聲,那就只能怪自己太白目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