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:20-11:20 Body Combat “Mandy”
18:30-19:30 Bokwa "小P"
19:35-20:35 Body Combat "Jacky"

為了彌補太久沒上BC,今天又剛好是第一天大夜,
早上硬是爬起來上課囉~~
上課前肚子好餓,一個不小心就吃太多,上課好沉重...
Mandy老師今天有應景戴聖誕帽打康貝,只撐完2首它就掉了~
這應該是我最近看到最高檔的聖誕帽,還會發亮ㄟ~~
下課後也有發糖果喔,謝謝Mandy~~
連著兩個星期上Mandy老師的課,她都會找我當道具或見本,
她應該不知道我走低調路線的吧...
可是我又不知道怎麼SAY NO...
一大早的課也沒什麼老康貝可以挑吧...

晚上正打算要準備東西去運動,才發現阿姨姨丈正準備要去搭機回美國,
這下怎麼好意思出門,當然要話別一下囉~ 有空要再來喔~~
等他們出門已經6點十幾分了,再去機車行牽車想當然是遲到了...
Bokwa人好少,尤其是好朋友幾乎都沒來...
一進教室只有龔仔...(這位才是會蹺課的人吧~~)
他還以為連我都去約會了...是要跟誰約ㄚ...
今天小P好賊,沒叫我們喝水就直接做肌力,來不及溜...

連BC都少了些,大概7,8成滿吧
還沒上課肚子就餓了...
我四點才吃午餐ㄟ,怎麼餓這麼快!!!
到第7首我就決定蹺肌力了,
還是趕快回去吃東西才實在(又不能減肥了...)

今晚又被人晃點了...
我是沒差啦,反正急的是你又不是我~
我手上的東東應該不會像陳X希或李X瑞一樣吼~~呵呵
放心啦~我不會偷看的,嘿嘿嘿

真糟糕,上星期一個不小心,手就滑了...
心情不好的時候,特別容易衝動...
一堆講粉久粉久該買的都還沒買,又失手了...
幹麻把自己逼的這麼緊,未來的日子要縮衣節食了,沒事不能出去亂晃,
不要再慫恿我了,我知道你是擔心我為我好,我也很心動(耳根太軟...)
但是 鄭家真的不是有錢人啦,淚奔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