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5
20:30-21:30 Body Combat "佳緯"

今天面臨兩難的抉擇
是要上佳緯老師的Combat呢?
還是去拍Fiona的耶誕表演...
本來到了下午我已經決定去上BC,
反正我媽一定會去拍的,
可是晚上我媽跟我說:老師跟她說可以請阿姨來幫Fiona拍照ㄚ...
這暗示有點明顯ㄟ,想不去都不行
心想我去拍一下,時間到我就要閃人了~

到了現場人好多喔~
好不容易找到了Fiona幫她拍了幾張照片正準備走人的時候,
輪到她們班表演了...
這時要走好像也說不過去...
等我看完表演拍完照已經20:25了
還好我已經把所以機絲頭傳好了,
準備閃人時Fiona問我要去哪裡??
我一秀出包包她就知道我要去運動了,
她對我運動時間過長頗有微詞,
三不五時會跟我媽抱怨,
連Fiona都要管我,唉...

以最快的速度衝到教室,
還好還沒開始上課,我真是太厲害了~~呵呵
佳緯老師說下星期要換歌了,
下星期開始只剩M老師還會繼續上BC42
比起前幾套我的BC42上的算少的了,才21次而已

聽說上星期佳緯老師有講很多手的動作,
都沒聽到,好可惜喔...
蹺課我也是百般的不願意ㄚ
下次不敢了...

Fiona的聖誕表演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