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6
18:35-19:35 Bokwa "小P"
20:30-21:30 Body Combat "Alan"

今天又衝兩堂,明明昨天上到累的半死,信誓旦旦說明天要休息的,
怎麼一覺起來就忘了...是有夠閒嗎...
就像每天都跟自己說要早點睡,結果還是拖很晚一樣...

好久沒去阿夢上Bokwa,人還是那麼多,相較之下三多人少了不少ㄟ...
出門時還好好的,才一開始上課我就餓了...而且是很餓很餓那種...
暖身完的喝水我就趕緊衝到包包拿昨天Mandy給的糖果,還是整個人軟趴趴的...
小P都說你沒力了喔,居然連他都看的出來...
這下第二次喝水時間我就奪門而出,不敢做肌力...
這幾天不知道怎麼了,餓到整個人很焦慮,
可是我都有吃東西ㄚ??
是上大夜沒睡好嗎...真的好難睡

去九如上康貝前先去隔壁永來豆漿喀了兩個鍋貼+熱豆漿(我有比那位多吃一個喔~~)
總算好多了~~其實喝豆漿也會飽ㄟ,但是餓的也快就是了...
上課果然不能亂亂看,前面的搶拍搶好兇,後面的又亂跳,
我還是專心看我自己就好了~
因為晚上還要上大夜所以又蹺掉肌力,這理由真好用...
明天如果爬起來,只上中午的BC就好,晚上真的要休息,真的......

題外話時間:
上次跟人聊天聊到 有些老師在健工就很守規矩,在其他會館則不然,這是個人道德問題~
其實 會員也是, 不讓會員做pre-cue的老師,會員就乖乖的不敢做, 但在其他老師的課就會做...
這真的是個人問題,老師會員都一樣...
不能做的事為何要搶著做,Pre-cue是老師的工作,讓老師來就好,
曾經看過會員做pre-cue做很爽,老師也落的輕鬆,反正有人幫忙做,他也不用背,
老師輕鬆,會員洋洋得意,站在旁觀者的立場,看了啼笑皆非...
兩邊的心態都讓人不敢恭維,
會員不要把老師給寵壞,老師不進步,到頭來自食惡果還是會員自己...
在自己的位置上做自己該做的事~
PS:真糟糕,不小心又說了重話,不要來對號入座喔,只是熊熊想到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