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25日 無名的最後一天...

過了今天, 無名就正式走入歷史,再也看不到了...

雖然網誌,回應,相簿都搬到痞客邦了,

但是再看感覺已經不一樣了...

最讓我難過的是留言板不能搬家...

曾經 有人在板上說過的話,答應過的事,

隨著無名的結束也跟著消失,死無對證了...

就像一場夢,夢醒了 就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...

 

所有事都有結束的一天,

也許 有一天這裡也會步上無名的後塵,

所以 我不該放太多感情在這上面,

不然每關一家我就要痛一次...

嗯...記取教訓ing

 

最後 謝謝無名這些年的陪伴,讓我吐苦水,給我許多開心的回憶, 感恩喔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