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2
19:20-20:10 飛輪 "大熊"

昨天考慮再三要做的瘋狂事,就是騎飛輪~~~~~
老是聽小婷說大熊的飛輪上的有多好,我就有點蠢蠢欲動了,
但是心動卻遲遲沒有行動,呵呵~~兩者間還是有遙遠的距離啦~
要不是突然想自虐一下,不然應該還在想吧...

大熊老師上的真的不錯,能讓人可以繼續待在教室不會一直想走出去...
再加上健工的飛輪比大猩猩的好坐多了,上起來沒那麼痛苦~~
還好我提早去上課,門一開沒一下子就客滿了...
看著好幾位走進來找不到位置又失望走出去的人,
我一直有鼓衝動想把位置讓給人家,像我這種插花的人,總覺得自己佔著毛坑不拉屎...
真的好累...到最後一首心臟有些不舒服,
下一堂BB只好明天再補囉~~
PS:為什麼我騎飛輪不管怎麼喬POSE,手臂還是好痠好痠,明天Bokwa上完還有辦法上BC嗎??

我昨天寫的一段話,居然被人PO到FB去,很有共鳴嗎~~
吼...大雄 版權費哩,伸手~~

下班前發現同事居然團購我最愛的"花花邦妮"爆米花~~
竟然沒人揪我,嗚嗚........
還好靠我的好人緣 還是惡勢力(呵呵~~一線之隔沒差啦)ㄠ到同事賣我一罐~~
YA~~好開心喔,拿回家捨不得吃...
但是 賞味期限只有15天,看樣子今晚就要給它開動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
    vickycheng

   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

   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